【教学动态】我院召开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及课程落实工作会议



 为了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主力军,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20171128日下午三点半在62-312会议室举行了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及课程落实相关工作会议。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程言清主持此次会议。

 程言清老师认为,应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把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及课程落实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并培养学生对“创新创业”的正确认识和能力。会议中,各位老师积极探讨,交流经验,分享自己课程教学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能力的创新和尝试。

本次会议,对我院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及课程落实提供思路,为加快相关课程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