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二届三次双代会隆重召开



20171125日上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忠副书记首先对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二届三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不断推进二级管理改革,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等方面成效显著;王副书记指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是宁波市特色学院建设单位,也是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建设依托单位,希望学院在后评估时代,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充分利用好各种建设平台,持续深化二级管理,大胆改革探索,强化优势、补齐短板,不断产出高水平成果,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打造成示范特色强院,为学校提供二级管理建设样板。

大会听取了楼百均院长作的《树立质量理念,深化质量建设,向高水平示范特色学院迈进》工作报告,楼院长回顾了上一学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学院的发展思路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全面阐述。大会还听取了分工会主席钟晓军老师作的《适应新时代,服务新发展,为建设示范特色强院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钟老师就过去一年学院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所做的工作向大会做了全面汇报,提出了工会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分组讨论中,全院教职工认真审议并热烈讨论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会按既定议程完成了各项议题顺利闭幕。这次大会,全院教师凝聚了改革共识,汇聚了发展力量,为学院建设示范特色强院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

      会上表彰了2016-2017学年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突出贡献教师、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优秀社团指导教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