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史,感恩祖国征文活动



2017年11月23日至11月24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国学社开展“回顾历史,感谢祖国”的征文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唤醒同学们的感恩意识,重温历史,以文字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感恩。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感恩的思想和传统,在我们这个有着浓厚传统的礼仪之邦里,古有“孝子之至,莫大乎尊亲;尊亲之至,莫大乎以天下养。”今有“人家帮我,永志不忘;我帮人家,莫记心上。”在西方,每年11月的第4个星期日为感恩节。如今感恩节走进东方,走进大家的生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家都希望以独特的方式感谢身边的人,感谢那些给予自己帮助的人,感恩祖国一直为自己遮风挡雨。

此次回顾历史,感恩祖国的征文活动,让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以及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奋斗,报效祖国。


撰稿人:孙达

拍摄人:孙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