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浙江省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大赛笔试在我校举行

浙江省第十二届电商大赛笔试在我校举行


20171125日上午九点,浙江省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大赛笔试在我校3号教学楼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万里学院教务部和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主办,浙江万里学院电子商务协会具体承办了本次比赛。

浙江省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团体赛,创业创新精英赛四大部分,其中网上初赛已于2017117日结束,全省共有15051人成绩合格并取得笔试资格,其中浙江万里学院考生有238名,较去年增长了25%,再创历史新高。另有宁波大红鹰学院的6名同学在我校考场参加了笔试。

获得本次比赛笔试资格的学生以电子商务专业为主,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也有部分同学参加了笔试。在笔试现场,每个考生认真对待考试,聚精会神地做着每一道题,展现着我院学子的专业风采和素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