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宁波顺丰速运来我院对优秀学子进行表彰




     

 1121日下午,宁波顺丰速运3205教室召开了实训优秀学生表彰会顺丰速运宁波分公司校招负责人朱丽丽、我院“顺丰班”班主任李肖钢老师出席了表彰会。

 这次顺丰的短期实训,为期近两周,共有11所高校的学生参与了实训,我校的物流管理专业有90名学生参与实训。我校物流学子在实训过程中表现突出,得到了宁波顺丰速运公司的肯定,其中张鹏宇被评为先进个人,姚茜茜、张静宇等10名学生被评为优秀个人;浙江万里学院被评为“校企合作最佳院校”。朱丽丽老师给学校颁发了锦旗和顺丰公司的飞机模型,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实训不仅给学生增加了专业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提前感受了正式工作的气氛,也获得了企业的认可和表彰,极大的提高学生我院毕业就业竞争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