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同行,薪火相传”大学生公益论坛 暨蚂蚁助学交流会



进一步促进蚂蚁助学项目的发展,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微蚁社志愿者们2017年11月18日在安徽巢湖学院开展“志愿同行,薪火相传”大学生公益论坛暨蚂蚁助学交流会。巢湖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前来参与。此次蚂蚁助学分享会分为各高校公益项目分享、自由讨论提问环节以及蚂蚁助学走访。

交流会中,各相互分享公益项目其中位蚂蚁助学负责人谈及到蚂蚁助学其学校落实开展的情况时,几度梗咽声称无论开展有多么艰难,都甘于帮助蚂蚁宝贝们。

当日下午到达安徽省巢湖市庙岗乡,各高校开始蚂蚁助学的走访旅程。走访团队分为三支队伍开展活动根据公益论坛中提到的蚂蚁助学评估体系走访的过程将其落到实处

次公益论坛的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各高校间蚂蚁助学项目的协作与发展,志愿者们都坚信“蚂”不停蹄,“蚁”爱足行。蚂蚁助学,一路于探索中摸索前行,希望蚂蚁助学越来越好。通过蚂蚁助学计划,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聚沙成塔,众志成城,为社会公益贡献一份力!


撰稿人:杨雨晨

拍摄人:沈梦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