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院召开2018年“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师生动员会

                       



更好的推进我院2018“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事,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培养学生探究精神和实践创造能力我院1115日、16日分别召开了学院教师、学生动员大会。

在教师动员大会会上,楼百均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一直以来对学科竞赛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希望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特长,做好学生团队的指导教师,并回顾了近几年来我院带队参赛的老师和取得的比赛成果,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加入指导老师的队伍,以大赛为契机,将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特色更好的体现出来。

在学生动员会议上,王旭书记向学生们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具体分类,希望每个班级的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按照大赛的不同分类,积极组队,并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创业教育课。最后由汪红老师向在场学生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内容和赛程,对一些疑问进行了回答。围绕大学生创新、挑战杯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