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书,书信传情——“感谢有你”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爱在华园,暖在心中,一笺鸿书,共叙真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师生提供一个传递情感的平台,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国学社2017年11月16日开展了“感谢有你”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人类进入了微时代,快节奏的生活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却在无形中掠夺了人们表达自己感情的时间,并且,这个时代普遍存在着越长大越不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现象。本次活动给参加的600位同学一次写下“感恩”的机会,让那些说不出口的爱,有个 “诉说”的地方。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让同学们可以直接表达出内心的感受,让读者在简练的语句中感受字里行间的温情。

三行情书所要传达的是一种青春正能量,每一幅作品都搭载着深厚的情谊。本次活动不但万里学子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让大家可以表达心中的感谢,而且以其新颖的形式丰富了校园生活。生活还在继续,让我们继续保持一颗爱人的心,一颗感恩的心。


                  撰稿人:孙达  

拍摄人:陆建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