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我院电子商务15级同学前往国研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项目管理课程,对企业实际项目管理过程有更深入的感性认识,我院电子商务项目管理课程老师吕红波,于2017117日上午,带领着电子商务151(单)的全体同学到北京国研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国研监理公司的技术总监陈进钱为学生讲解了项目招标和审批所要遇到的常见问题以及项目关键成功因素,将自身在项目管理和信息监理的20年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分享。同时在该公司就职的我院2017优秀毕业生楼继恒也向同学讲述了自己从毕业到实习到成为正式员工的切身感受,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介绍了公司内部结构和人员安排的分配等。时间虽然短暂,但同学们感触颇深。

电子商务项目管理课程在近些年的教学改革过程中,以学生兴趣和内在需要为基础,以主动探索为特征,以实现学生主体能力综合发展为目的,同时通过我院近几年的课融合改革,引导和鼓励同学们考取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各类中高端证书。开展本次课程实践,同学们通过参观、访问、实际参与、探究等活动,进一步了解社会实际需求与当前课程所学之间的衔接关系,进而思考所学课程体系在今后社会求职中的角色与作用,为明年进入社会体验与融入社会工作打好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