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关于201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安排的通知

各位2012届毕业生:

       根据教学进程安排,现代物流学院2012届毕业生定于2012年6月18日返校,6月20日前办理离校手续,6月20日上午8:30召开毕业典礼,6月21日离校。

        请全体2012届毕业生按照文明离校安排向公司提出请假,并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以便顺利的做好毕业离校工作。

注意事项:

        1、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前必须交清所欠学费,2012届毕业生四年总学费结算查询网址:http://cwc.zwu.edu.cn在“财务公告”栏中,找到“2012届毕业生学费结算明细查询表”打开后录入本人登录信息,查询到本次结算的详细信息。如有疑问,可财务部联系,电话88222073。

        2、具体离校手续办理时间为:6月18日—20日,请班长或团支书负责,尽可能以班级为单位按照离校手续单办理顺序到相关部门进行办理,有特殊情况的同学,可以自行办理。离校手续单经各部门盖章完毕由班长以班级为单位交辅导员(个别自行办理的学生办理结束后尽快交辅导员),离校手续单办理情况作为学院发放毕业证书的依据。

       3、图书馆还书手续:截止18日17:00前,请首先办理所借图书归还手续,并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退证手续。(未还清大学园区图书馆图书的同学,应先还清大学园区图书馆图书,并持该馆图书还清证明办理退证手续)办理地点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服务台。6月20日上午8:00起,校园一卡通禁用,6月20日卡内余额将由计划财务部负责打入学生银行卡。为此,6月21日前请不要注销银行卡。

       4、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党组织关系转往省外的毕业生党员请到行政楼106室陈桂君老师处办理手续,党组织关系转往省内的毕业生党员请到学院办理手续,6月19日14:00在62122转接党员组织关系

       5、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请毕业班团支书将本班学生团员证收齐交62#118学院团总支,由学院团总支交学校团委统一办理。

       6、请所有在校期间办理过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务必于6月18日15:30图书馆报告厅准时出席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并现场签订助学贷款补充协议。参加会议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水笔、银行卡或存折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需注明姓名)。

       7、耀江物业离校手续单办理程序:以宿舍为单位到各楼宿舍管理员处办理有关退宿手续→以班级为单位到耀江宿管办(在26号楼学生公寓东大门101办公室)盖章→剩余水电卡、金龙卡费退费请同学们持有效证件到售卡中心办理。学校规定搬离宿舍时间截止到6月21日。

        8、关于学生代管费事宜,请登录校计财部网站(http://cwc.zwu.edu.cn)“公告栏”查询,余额不足的请尽快补齐,剩余的学生代管费由计划财务部负责打入学生银行卡。

       9、签约及改派工作:离校时没有签约的学生,可以在学校上报就业方案前(8月25日前)将签好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寄给自己的辅导员。以后签约的毕业生一律按改派办理,改派手续办理详细要求请登录学校“就业网”就业政策栏查询。如有特殊事宜,原则上学校阳光大厅于暑期每周二、周五下午受理,来校办理请提前致电88222256预约确认。

       10、报到及落户:毕业生须在《就业报到证》规定期限内凭《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毕业证书》、《就业协议书》到各地人事局报到,并根据各地人事局的要求办理落户等相关手续。如果不能按期报到落户,请务必在当年12月31日前到规定的人事部门办理报到落户手续,否则将会影响以后的落户。

       11、学校不提倡毕业班学生开展聚餐等形式的活动,倡导师生座谈会、茶话会等形式的活动。

       12、离校之前每个毕业生必须写好一个信封,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排序,交辅导员。(要求:收信人地址必须是学生本人能够及时收到的详细地址,收信人如果不是学生本人,必须在信封上注明学生本人的名字,写好邮编;寄信人栏分别注明所在学院和辅导员姓名)。

       13、广大毕业生要自觉维护学校秩序,爱护学校公共设施,做到文明有序离校。毕业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配合学校做好各项文明离校工作。

        14、学校在6月18日--20日,安排校车送站。每天中午13:00在空中花园发车,分别至火车东站和汽车客运中心。

 

附表一:现代物流学院201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日程表

附表二: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联系信息

附表三:浙江万里学院2012届学生离校手续单

 

                       现代物流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2年6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6-12  浏览次数: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