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现代物流学院2012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检查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现代物流学院教学工作计划,本科教学督导组将启动2012届毕业论文(设计)的检查工作。本周将开展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检查。

        请信息管理系、物流管理系各位老师根据开题答辩的反馈意见,于本周四前在系统上修改完善核对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或者网下修改核对后传至论文系统。周四中午,学院将从系统中统一导出论文(设计)题目供检查使用。为了确保系统导出题目是最终文本,周四上午12将关闭论文系统的选题功能。如在此时间之后还需修改题目者,请及时与系领导、教学组联系。

        请各系以及各位老师及时做好论文(设计)题目的修改和学生的确认工作。

 

 

                                                      现代物流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

                                                               2011年10月24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0-25  浏览次数: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