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国际航运特色班”统一授课内容顺利结束


 2017年11月2日下午,“国际航运特色班”的全体学员在班主任李肖钢老师带领下,实地参观学习了宁波北仑港二期码头和志恒物流仓库。第一站,宁波集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给同学们实地讲解了关于码头、堆场、海铁联运等相关的专业知识。第二站,宁波志恒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瑾芬带同学们参观了公司仓库,仔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仓储在整个国际航运流程中的作用,仓储服务流程和管理的关键点,及主要的服务对象和客户特征。现场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真切的体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国际航运特色班”统一培训课程全部结束,共有11位企业导师走进浙江万里学院的课堂,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多年来积攒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相关的专业知识,也帮助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们找到职业的灯塔。统一培训课程结束后,鄞州区物贸联合将针对“国际航运特色班”举办专场招聘会的形式,分散进企业进行顶岗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