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学子心向党• 欢颂喜迎十九大”国情国史知识初赛

  

  

2017111日,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53101教室举办了万里学子心向党· 欢颂喜迎十九大国情国史知识初赛,让参赛者以比赛的方式了解和学习十九大相关知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是十九大的主题,也是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此赛所宣扬的内容。此次赛以小组为单位,每四人一组,小组合力完成一份答卷。比赛过程中,小组成员们积极思考讨论献策献力最终每组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小组讨论,参赛们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增强了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万里青年更应该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让更多万里青年了解感受党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撰稿人:俞檬微

拍摄人:崔紫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