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20171025下午,太平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3126教室举行。

 太平洋百货人力资源总监王儒东向在场毕业生介绍:自己曾经也是一名万里学子,今天作为学长回校,和学弟学妹谈一谈工作多年的职场体会。 “一直寻找最合适的你为主题,结合实际情况,为同学们在就业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给予初入职场的大学生充分的锻炼和及时的引导。指出太平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经过两次转型已经成为一家成功的商业运营企业,伴随着公司的迅速发展和规模的不断扩张,企业在发展中不断进步,已经拥有了成熟的内部培训体系。对于新入职的员工,公司采取以练代学的培养制度,使之能够更快的适应工作岗位。

 宣讲会最后太平洋百货集团招聘经理张金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经历,并回答了同学们对公司和自身发展的一些问题。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如何选择就业方向有了新的了解,认识到清晰的自我规划对未来就业的积极作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