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奋力拼搏 再创佳绩

1026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开幕式上,国旗方阵和各学院的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学校领导的激励鼓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的宣誓依次进行之后,会操表演的同学们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团体演出。

大会宣布比赛开始,运动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涌向赛场,奏响青春之歌。同学们奋力呐喊助威,欢呼声,加油声,擂鼓声浸透着高昂的斗志。运动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永不言败老师们奋勇前进,坚持到底。飒爽的英姿,不屈的意志诠释着我院师生积极进取,顽强不息,永攀高峰的良好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教师代表队、学生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第五的好成绩,此次运动会老师与学生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的青春风采,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