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蚁之爱,散落栎木,脑洞大开



2017年10月20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微蚁社志愿者们宁波栎木小学开展第四期的蚂蚁助学活动。本期大班的活动课程为商鞅变法”。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的讲解下充分认识了历史人物—商鞅了解了商鞅变法的前后经历,以及商鞅变法为当时社会所带来的效益。课上小朋友们聚精会神聆听,积极发言提出问题。而今天小班的活动内容则是由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讲述童话故事--《美女与野兽》。课堂上小朋友们们声情并茂地朗读童话故事,志愿者们一互动,并踊跃发言甚至时而举一反三,时而蹦现出不一样的想法课堂氛围非常活跃,思维开拓小朋友们都愿让志愿者再次讲解活动接近尾声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满载而归的结束了这一天。

志愿者表示“在活动中,小朋友们对次的故事主题产生浓厚的兴趣,课堂气氛也非常活跃,这让微蚁社志愿者们对下同样故事主题的课堂充满了期待。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志愿者的热诚参与,将微蚁之爱播撒得更高更远,助蚂蚁宝贝们圆梦。


撰稿人:刘庆文

拍摄人:邹志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