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国际,体验物流”快递模拟大赛



为了能让万里学子体验物流的精神,感受送快递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10月20日举办第八届 “联动国际,体验物流快递模拟大赛。

本次快递大赛参赛者以三人成团形式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由第一位选手骑着自行车从起始点到中间赛点回答问题并将要送的快递交给第二位选手,第二位选手需要到第三个点回答问题并将快递交给第三位选手。这是一场时间的赛跑,也是一场脑力的比拼。最后由第三位参赛者揭开快递的地址,将快递送到收件人手里。作为一个称职的快递员不仅要及时将物件送到收件人手里,更要准确、安全的送到收件人的手里。最后“小猪快跑”队以九分零四秒的成绩夺得第一,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梦队”和“世界宇宙天下之无敌最棒队”。

此次大赛,不仅让参赛者们亲身体验与了解物流过程,体会到快递员工作的不易,还向万里学子传递了物流的精神——责任。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撰稿人:俞檬微

拍摄人:钱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