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庆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喜迎十九大,浙江万里学院组织师生一同钱湖校区素质拓展中心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直播。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一直以来,学校积极号召青年学生把奋斗梦想、青春梦想落实到课堂中所学的知识中,落到社会实践的努力上,用青春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点赞”。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素拓中心座无虚席。每位同学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有利于万里学院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氛围浙江万里学院学子能借此良机通过提高自身的党性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确立远大目标成为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人将个人的前途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

撰稿人:楼依萍

拍摄人:刘欣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