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为了引导和帮助我院2018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创业1012日晚,我院在素质拓展中心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会上,楼百均院长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创业还是考研这一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的优点,对自己的人生道路做好规划和设计,同时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顺利毕业实现自身价值并服务社会。

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陈清老师介绍了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外语学院副院长沈乐敏老师为在场毕业生就申请诺丁汉研究生方面的事宜进行了讲解。

最后,王旭书记提醒我院即将走向就业的同学们,明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大家在思想上要提早重视,找准定位,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

此次大会拉开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幕,接下来学院会就就业创业对毕业生们开展一些列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同学们会后表示受益匪浅,受到了很多启发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