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蚁之爱,散落栎木,探索奥秘



2017年10月13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微蚁社志愿者们满怀激动前往栎木小学,开展第三期栎木教学活动。本期教学主题分为笔帽潜水员”与“立体图形教学”。

大班的教学主题为笔帽潜水员”,志愿者们希望通过实验,让小朋友们了解实验科学原理,增加其探索科学的兴趣,还能从中学到科学知识。虽志愿者们尝试多次,但最后实验仍以失败告终。而小班的教学主题为立体图形教学则是将图形与生活联系,寻找生活中所碰到的图形。把复杂的图形进行分割,画出常见立体图形。本期活动,志愿者耐心讲解演示如何绘画立方体等,小朋友们聚精会神聆听观看,课堂中不乏小朋友们积极举手参与回答与上台绘画。

志愿者表示:当到栎木小学开展志愿者活动之时,小朋友们都会带不一样的感受唯独一走进校园那句蚂蚁老师来了在耳边回响。不变的小朋友们的热情因小朋友们的热爱,所以志愿者们才更应该去努力,努力为小朋友们带去更好的课堂。


撰稿人:杨雨晨

拍摄人:姚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