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市场营销协会干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为迎接十九大,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2017年930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协会62-343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市场营销协会干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了共15人包括:市场营销协会三届会长以及17年新生干部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现任会长蔡宇楠的主持下,2014届的会长李博涵为干部们宣讲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他指出:“习总书记在发表系列重要讲话,集中了全党和全国人民智慧,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认真学习,提高修养改进作风牢记宗旨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紧接着,15届会长苏怡菡谈学习感受并对部员们提出要求,自党的十八大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一系列新形象、新作风、新行动,让人“一股新风扑面而来”感觉,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发了党在治国理政理念上的一系列创新和发展,传递出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历史责任感和坚定自信心。最后,现任会长蔡宇楠总结道,当代大学生定要遵循党性原则,勇担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自身素养,开展更多有思想、有内涵、有品质的社团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之后的社团活动建设中去。

三届会长都以饱满的热情,慷慨陈词,表达了自己对于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独到见解,对协会干部今后的美好祝愿和期待。台下的干部也是被高涨的情绪所感染,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会更加积极踊跃的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并且和今后的学习生活相结合,更好的为同学,为社会服务。本次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


撰稿人:李姗姗

拍摄人:欧小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