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 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牵头成立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产教联盟

       922日,在东港喜来登大酒店,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教授、宁波市跨境电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志丹教授共同出席了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本次会议是2017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相关政府部门、全国13个跨境电商综试区所在城市的高校代表以及国内知名跨境电商专家学者和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家近100人参会,共同探讨电子商务领域高校与企业的合作新机制。该联盟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电子商务学院和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等牵头发起成立。

在联盟成立大会暨理事会一届一次会议上,楼百均院长就我校在跨境电商产教融合、校政企合作、“3+1”、国际化等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大家作了分享。成立大会上,通过了浙江万里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周志丹教授被确定为联盟秘书处副秘书长。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23  浏览次数: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