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国际航运特色班”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2017918日,宁波市鄞州区物贸联合会走进浙江万里学院暨“国际航运特色班”成立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宁波市鄞州区商务局副局长尚春根、宁波市鄞州区物贸联合会会长高洋江、宁波市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智慧口岸发展部总经理沈欣欣、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党委书记王旭,及鄞州区商务局和物贸联合会相关领导,物流系相关老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180多名学生参加了成立仪式。物流系副主任李肖钢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上尚春根副局长高度肯定了校协共建“国际航运特色班”对国际航运物流人才培养,解决宁波航运物流业发展面临的第一大瓶颈——用人难问题的重要意义,决定把“国际航运特色班”人才培养项目列为鄞州区商务局工作项目,并将给以支持。随后高洋江会长、楼百均院长、沈欣欣经理在会上表达了对“国际航运特色班”的重视和大力支持。

最后,物贸联合会秘书长李勇详细介绍了“国际航运特色班”的培养模式和方案,及由十多家航运物流相关企业总经理构成的豪华讲师团。楼百均院长为讲师们颁发兼职教师聘书。

国际航运特色班”以培养高层次、优素质、应用型国际航运物流人才为目标,在“政校协企”协同下,采用协会和高校相结合,理论与实务相结合、课堂和现场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式,将会有效缓解宁波市国际航运物流高端人才紧缺问题,服务航运物流产业快速发展。

会上举行了校协共建“国际航运物流班”签约仪式,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与宁波市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共建“国际航运物流实验室”的签约和揭牌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