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我院召开新学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914日,我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62-312召开。会议由楼百均院长主持,钱国英副校长出席会议。

钱国英副校长对我院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积极拓展外部资源表示赞赏,这为学院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希望我院能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和平台,把握好学院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提升办学水平,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人特我强”。钱副校长同时指出,学科和专业建设要走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发展道路,要将校内融合和社会融合有机结合起来。

楼百均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这成绩是全院教职工辛勤付出的结果。楼院长表示,在新的学年中,学院将围绕学校提出的“创最具幸福感校园,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扎实开展工作,为打造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学院而不懈努力。

会上,学院领导就新学年工作计划分别向全体教职做了汇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