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宁波跨境电商综试区领导调研万里学院“豪雅班”

       近日,宁波跨境电商综试区办公室林维忠副处长率检验检疫、海关等一行四人,在宁波市跨境电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志丹教授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来到宁波豪雅集团了解万里学院跨境电商“豪雅班”的情况,豪雅集团常务副总蔡井泉和人事经理唐彬彬参加了座谈,林处长询问了学生在豪雅集团的实习实训情况,并了解企业在校企合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跨境电商“豪雅班”是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届跨境电商特色班之一,也是宁波市跨境电商学院首届特色班,该校同时还有跨境电商“保税区班”、跨境电商出口班。

      跨境电商“豪雅班”是在我校所有大三学生中选拔出来的,通过前期近4个月的筹备,“豪雅班”于今年54日正式开班,选拔出的58名同学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先进行学校安排的对非电商专业学生电商相关课程的补课,然后进入豪雅集团组织的跨境电商课程学习。为了办出精品,丰富课程内容,豪雅集团派出各路精英,不吝分享各岗位干货。授课老师们从企业文化到市场分析、从产品类别到各岗位工作技巧,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除此之外,集团更是不惜重金,从上海、深圳请来高级讲师,给学生分享市场最新动态。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学生甚至说:“老师,你们上课的内容我百度上都查不到,我学到了很多大学里学不到的知识。”

      经过两个多月的理论培训,“豪雅班”学生们于710日入职集团,进行实践操作实训,集团为各位学员提供了一对一的“学徒制”辅导。集团常务副总亲自嘱咐各部门经理,一定要好好指导“豪雅班”学员的实践学习,务必将辅导的师傅落实到资深员工,对于学员的疑问要给予详细的解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8-12  浏览次数: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