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总决赛中获得两项三等奖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于2017720-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此次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两项三等奖。

本次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的参赛队伍是在全国各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选拔产生的。此前,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商务竞赛中,我校共获得2项一等奖,4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名次位于全省前列。其中,由我校邵鹏飞老师指导的《花房美室--物联网智能浇花系统》、吕昂老师指导的《易捷付--快速快餐支付平台》分获技术类一等奖,钟晓军等4位老师指导的作品分别获得技术类、商务类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浙江省教育厅认定的A类学科竞赛。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参赛学生可围绕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主题自选目参加竞赛。参赛作品分为技术类、商务类和混合类三个类别。我校在参加的历届比赛中,成绩一直处于全省前列。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8-12  浏览次数: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