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院2017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一

      时代造就青年,时代呼唤青年。当代大学生生逢其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为当代大学生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更赋予了当代大学生崇高的历史使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需要革命老前辈的革命经验以及谆谆教诲。近日,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怀着对老兵感激的深情,走进老兵的生活中,探访慰问退伍老兵,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问候。

      志愿者们与两位抗战老兵促膝交谈,聆听老兵讲述抗战时期的英雄事迹,再次感受老兵不变的革命热情和爱国情怀。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凝聚力,提升其号召力。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到更多的抗战故事,领略抗战精神,感受并宣扬爱国情怀;还为退伍老兵送关爱,聆听其参军事迹,激发参军意愿,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8-06  浏览次数: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