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观罗蒙集团和EMS罗蒙仓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20176月13日下午,在专业导师李秋正老师的带领下,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和留学生一行40人赴罗蒙集团和EMS罗蒙仓进行了参观学习。

      罗蒙始创于1984年,是我国西服出口量最大企业,出口量在国内名列第一,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EMS)是规模最大、网络覆盖范围最广、业务品种最丰富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EMS罗蒙仓是EMS与罗蒙集团携手合作、由第三方物流运作的电商仓库。

      实习团队受到EMS罗蒙仓徐斌总经理及其同事的热情接待,随后对罗蒙服装生产线以及EMS罗蒙仓的仓储设施和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现场教学。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以谦虚的态度向工作人员们积极提问,而工作人员也仔细地为队员们进行了解答。工作人员们详细地介绍了服装的仓储流转和配送的整个流程。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同学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对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更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前景的认知和责任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