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我院党委召开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20176月21日,学院党委在62-312会议室召开深入贯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谢荣光主持了学习会。

会上,谢荣光书记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在大会上所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精神,并就学院全面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提出了要求。

谢书记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这一主题,完全符合中央要求和浙江实际,充分表达了全省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愿望。为此,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应用型示范校建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