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76月15日,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素拓中心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由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致辞,应校长对全体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新的征途上砥砺心智,踏实奋进,勇攀理想之巅,走向更广阔的舞台。随后,教师代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继续热爱挥洒过青春的母校,在毕业后依然能够坚守初心,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也向四年来辛勤培育自己的各位老师及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并表示自己将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书写未来更美好的人生篇章,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必将以我为傲。

在毕业典礼仪式结束后,校长应敏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