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龙游县职业技术学校周玉清校长一行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考察交流

      2017年6月15日,龙游县职业技术学校周玉清校长一行8人,来我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考察交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单考单招具体事宜等工作。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跨境电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兼电子商务系主任周志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楼百均院长对周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多种培养方式。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周志丹常务副院长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情况、跨境电商特色班的培养特点。

      龙游县职业技术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在中职系统中排在全省前列,是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单考单招的主要学生来源。 本次交流必将更大程度上推进双方的学生培训合作项目。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参观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实验室,周校长非常认可学院的实验室建设的实际内涵,并对学生实践教学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