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进企业实习

20176月16日,我院15级工商管理专业180余名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到百世物流科技(宁波保税区)进行为期一周的企业实习—《生产管理实践》。生产管理实践是一个全面性了解企业生产与运作实践的教学环节,学生通过实践了解生产运作的主要流程并体验生产现场,如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服务企业的营业场所等。通过学生亲自深入到企业实际中,对企业生产管理活动的实际运作过程有一个感性认知,通过实践环节的体验,领会和掌握所学的理论知识,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生被安排在百世供应链位于宁波保税区的四个不同的大型现代化仓库。企业导师介绍了百世供应链发展的现状并带领学生参观了整个仓库,了解了工作流程和生产现场管理的相关知识。在接下来的一周中,学生将通过实操体验不同的工作岗位。通过本次企业实地实习,同学们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增强了对企业生产、加工、物流、仓储等专业知识的感性认识,也更进一步的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程学习的热情,提高了教学效果。我们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不断地完善教学内容,让学生更好地适应市场用人需求,更大地增强学生就业竞争能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