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顺丰班首次理论培训课程顺利举行

      2017523日,在我校3号楼205教室,举行了第四届顺丰班首次理论培训课程。顺丰公司高级讲师郝建峰老师给顺丰班同学介绍了顺丰企业文化。顺丰校招专员竺园聪老师,及浙江万里学院李肖钢老师、顺丰班同学参加了培训课程。

      郝建峰老师首先介绍了顺丰的logo含义、业务、文化体系、组织架构、发展过程以及公司愿景等方面。在讲解的过程中,郝老师用有趣的故事着重对于顺丰特色化快递服务、诚实守信基本原则以及顺丰发展过程进行了生动的介绍。最后,郝老师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对顺丰经营业务、发展方向,及顺丰员工的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在整个上课过程中,郝老师以讲故事的授课方式使得课堂内容生动有趣,课堂氛围轻松愉快。接受培训后,同学们意识到顺丰需要大学生们保持创新、敢做、刻苦的精神,也认识到顺丰对于这些勇于创新的新职员保持有容乃大的原则值得其他公司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