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邮班进中邮速递宁波中转中心参观

       20175月20日下午,中邮速递宁波分公司的徐斌经理组织中邮班同学到中邮速递宁波中转中心进行现场参观学习,以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邮政的速运体系。

      此次学习,徐经理首先带同学们参观了中邮速递的自动分拣设备,并介绍了分拣设备的运作原理和效率。其次,由刚进中邮企业的一名研究生林宗伟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入职的面试过程及经验,详细介绍了他在中邮企业的感受,重点强调了中邮速递的企业文化给新入职的员工有了很大的发展机会和空间。最后,同学们和林学长一起探讨了有关工作上的一些相关问题,相谈融洽,也令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次现场参观学习,不仅加强了同学间联系,加深了同学们对中邮内部的了解,而且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更加贯彻了学校的方针,将理论结合到实践中,为同学们毕业后步入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