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协会之“小镜头,大世界”摄影大赛与“各自风景”摄影展


为培养全院学生对摄影的兴趣,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2017年5月19日11点,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摄影协会和微蚁社联合承办“各自风景”摄影展于在小广场展开。

活动之始,充满浪漫的色彩与创意的氛围吸引许多同学前来欣赏优秀的照片,与此同时现场还设置抽奖的环节,获得同学们的欢迎和积极参与。本次摄影展通过自主投稿,以投票选举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并将优秀的作品在摄影展上展示。展览是沟通的桥梁,艺术是心灵的流露,摄影展上的作品无不让人眼前一亮。每一幅照片都有各自独特的风格,这都是用镜头记录美好点滴和精彩瞬间,给万里学子们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

本次摄影展圆满举办,促进万里学子之间审美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校园生活的色彩,拉近万里学子你我距离。为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搭建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发现、表现创意的平台。

撰稿人:杨嘉诚

拍摄人:景阳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21  浏览次数: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