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杯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为增我校同学体质,发扬我校优良传统,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积极参加到体育锻炼中,强健体魄,享受运动,精神饱满,同时展现良好的体育道德和合作精神,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校园文化氛围。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如约而至,本次体育节分为体育节开幕式、越野跑、羽毛球、定向赛、篮球、电子竞技等14个项目。我校举办了“春风十里,感谢有你们”体育文化节,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2017516日晚,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在我校体育馆完美的拉下了帷幕。

我校副校长为总分第一的队伍颁发奖杯,各二级学院的代表老师为各个项目第一名的学员颁发了荣誉奖杯,并且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对积极参与到体育竞技中的同学们以及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且明确指出大会营造出了一种健康文明、团结向上、竞争有序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的体育道德素养,更好地弘扬了万里学院的体育精神,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他强调,体育文化节是建设校园文化的主要形式之一,学校体育已经成为提高学生体质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手段,也成为高校“弘扬体育精神,倡导人文关怀”的窗口,预祝学校的体育文化节越办越好。我院荣获本次体育文化节团体第二名,分别取得了越野跑比赛第一名、排球比赛第一名、电子竞技大赛第一名、足球比赛第二名、女子篮球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体育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体现出了一个学校的凝聚力,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同学们课外活动的丰富性,为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加强大学生的能力,更加贴切了学校举办的宗旨。

撰稿人:肖婷

拍摄人:景阳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21  浏览次数: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