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75月16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62-31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谢荣光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一带一路”倡议源自中国,但属于世界。中国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用开放的胸襟,为世界联动发展注入澎湃动力。辨清世界潮流,方可明确航向;把握历史规律,才能顺势而为。

之后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五四”青年节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强调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促进青年成长进步。

最后学习了浙江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在全省教育系统党政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和浙江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在2017年全省教育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铁军。

      通过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政策的把握和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