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创业艰辛,品美食乐趣

2017年5月10日晚,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社理会主办的第一届创业美食街以及创业交易市场活动小广场举办成功。不少万里学子慕名前来,共同品尝美食,感受创业魅力。

次创业美食街以及创业交易市场,火爆程度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此次活动筹划时间长,活动组织周密完善,涉及服务范围广阔其中,参与人员包括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各类社团、跨学院社团以及各班级学生等在内的人员都参与盛况空前的交易市场美食街的活动当中

活动之始,同学们开始陆陆续续地进入小广场参与活动各摊位独具特色的风采无不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微蚁社的摊位向大家展示出了新疆甜枣、满天星花束、多肉植物等。看着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特色产品,激发了大家参与创业活动的热情。创业美食街创业交易市场的成功,是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与协调配合的结果。校方的支持、各社团的协调合作,最重要的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万里学子在大学四年留下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

本届创业美食街以及创业交易市场就此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工作人员们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以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创造更辉煌的成绩,让万里学院各项活动得以长足发展。

撰稿人:娄冬昕

拍摄人:顾晨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