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我院举行2015级国内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暨2015级国外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为检查2015级物流工程领域国内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写作质量并考查2015级物流工程领域国外研究生对本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2017年5月14日在62-312会议室举行了2015级物流工程领域国内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会和2015级物流工程领域国外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出席本次预答辩会的专家分别是周昌林、俞海宏和胡敏雁三位外校评审专家。

预答辩会上,15级27位国内研究生依次通过ppt向专家们展示并介绍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等论文研究的思路和主要内容,专家们一一针对研究生们当前的论文情况给出修改意见以帮助其更好地完善论文的撰写;此次预答辩会的开展让研究生们思路清晰明确,为下一阶段学位论文的修改及撰写做好准备。

开题答辩中,15级6位国外研究生依次通过ppt向专家们展示并介绍论文开题情况,专家们就论文的选题范围、可行性及基本框架等方面提出建议,为下一步论文的正式撰写打下良好的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