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与营销系召开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59日下午,工商与营销系组织召开了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系教师代表和14级、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本学期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以及学生对专业的期待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沟通,同学们踊跃发言、沟通顺畅。总体而言,同学们对专业教学和专业规划均比较认同;学风情况良好,对学习有一定的热忱,有一定比例考研考公务员及考证意愿。此外,学生对于学校教学和管理方面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记笔记的要求形式化较重,希望适当开放校内实验室练习ERP等软件操作,提供更多的校外实习实践资源,加强图书馆自习环境管理等。

 教师代表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鼓励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同时,将学生们所提意见及建议记录汇总,与专业相关的问题将相应地积极改进,其他有关信息将反馈至相关部门,力求分门别类予以解决。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