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五四,薪火相传



1919年“五四”运动的熊熊火炬,点燃了青年朋友奋发的激情,一代又一代的先进青年人,追寻着“五四”的脚步,谱写自己的青春赞歌。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精神。2017年5月4日下午,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浙江万里学院学生会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于学术报告厅开展。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副书记王伟忠、姜羡萍、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团委领导以及各学院代表团莅临此次会议。

五四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振奋人心。紧接着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发表重要讲话,会议上高度肯定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并提出了新时期共青团工作面临的三大挑战,以“变与不变、公转与自转、少数与多数”的正确认识,为万里指明前进方向。

在表彰过程中,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荣获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优秀组织、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会、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班团建设活动品牌”之“学以励志,严以修身”班团风采大赛的奖项,工商管理153-154班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奖、黄思佳及周钢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奖、十佳团支部书记奖获得者——工商160班李鑫以及信管141-142班陈鼎豪获得十佳班长奖。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工作给予肯定,更是树立模范标杆,进一步推进万里共青团事业发展,鼓舞万里学子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我们点燃了“五四”之光,高举“五四”火炬。通过此次会议,让万里青年不忘过去、凝心聚力、砥砺拼搏,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将爱国落实在行动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撰稿人:刘莹

拍摄人:刘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