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速递宁波分公司蒋劲老师为中邮班做专题报告

20174月25日,在3号教学楼211教室,中邮班有幸请到中邮速递宁波分公司前总经理蒋劲为第三届中邮班同学做专题报告,宁波EMS罗蒙项目部经理徐经理和中邮班企业班主任李珊姗等人陪同到场。物流系李秋正和李肖钢老师一起聆听了报告。

报告的主题是“改革转型,创新提速,发展中的中国邮政速递”。蒋总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快递行业的整体发展状况,以及发展趋势,重点比较了中邮速递、顺丰、圆通等主要快递公司的发展差异,并指出中国邮政速递相对其他物流企业的优势以及不足点,及中邮速递改革转型,创新提速的方向和途径。报告结束后,蒋总就同学们对中邮速递转型升级中对人才能力的需求,对如何进入中邮速递,及如何在中邮速递获得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和指导。蒋总对中邮班的同学给予了很高的认同和期望,希望在中邮速递的实习积累后,能够进入中邮速递继续工作,发挥专业所长,推动宁波中邮速递的转型升级。 

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物流行业竞争的残酷,也更明确了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价值,扩大了同学们对物流行业发展的前景的憧憬,指引了学生的就业发展方向,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