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走进微蚁课堂

 



414日,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微蚁社志愿者与学院国际交换生一同前往栎木小学开展国际文化兴趣课程。

课程之始,交换生与孩子们相互介绍自己的国家,领略了东西方文化的异同,双方相互学习。在活动的最后他们一起协作完成了一幅幅拼图作品。“让国际文化走进微蚁课堂是我一直追求多元素国际化的目标!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更多孩子对课堂的兴趣,也更加勉励自己学习外语。”社长微蚁社说。当然,此次活动对于国际交换生也是颇有感触的,他们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学习中国文化,这次活动无疑是带他们深入了解中国的一座桥梁。

本次活动让学生理解到本民族的文化和外国的文化是可以求同存异,和平共存的,作为生活在美丽的地球上的一份子,我们既要爱自己的文化,爱自己的祖国,也要学会尊重其他的文化。

撰稿人:叶成龙何佳佳

拍摄人:左山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