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绿色青春”创意环保秀



环保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为让万里学子深入体验环保活动意义。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201745日晚上举办“绿色青春”创意环保秀,此活动地点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

此次比赛结果的评判分为两部分,“精妙绝伦”与“别出心裁”。第一部分要求参赛团队将设计好的作品在图书馆进行展示,这也为比赛中最重要的环节;其第二部分是由设计团队将构思理念等以口述的形式向观众介绍。

活动开始,第一环节由模特对作品进行展示,团队对服装设计、构思理念以及材料成本进行介绍,一件件独具特色的作品焕然一新,无不让在场的观众佩服。第二环节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抽取两名观众,各带一名同伴,利用给定的环保材料进行现场制作。在两组制作期间,第三环节紧接着开始,同样采用击鼓传花的方式抽取两名观众,进行答题PK,两队积极答题。随着答题环节结束,两组带着制作好的作品进行展示、讲解,台下观众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绿色环保的意识,更是提高了同学们对旧物的利用率,通过原本废弃的旧物,带动万里学子积极共建低碳校园,再显光彩。

撰稿人:杨嘉诚 刘莹

拍摄人:杨嘉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