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励志,严以修身”——第六届班团风采大赛8强晋级赛



201746号晚上,为延续各班团结进取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开展第六届班团风采大赛8强晋级赛在学术报告厅如期开展,院领导莅临现场,大赛由14级和15级不同专业的代表们进行对阵。

此次8强晋级赛的比赛规则,分别为班歌嘹亮、智慧大擂台、诗词大会以及火速抢答站。比赛开始,各班派出参赛队伍唱歌。其中,电商153-154班带来《追梦赤子心》,振奋人心的歌词让在场的观众陶醉,营造出听觉上的盛宴氛围;“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工商141-142班带来的句句歌词深入人心;工商155-156班以《重返十七岁》提醒珍惜,珍惜点点滴滴的时光,我们会携手并进,为创造美好的青春;工商157-158班《北京东路的日子》、物流143-144班《红蜻蜓》等队伍带来的才艺展示,歌曲各有千秋,无不展示出独特的班级魅力。

大赛过程中,4支代表队伍依次入场进行智慧大擂台,各方凭借实力进行作答,互不甘示弱。代表队伍的团结精神感染在场的人,台下掌声不断。紧接着,诗词大会为丰富学院的文化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参赛队伍需根据PPT上所提供的字,写出正确的古诗词。轮到火速抢答站,主持人根据所选提的题词条,参赛队伍进行抢答。最后,工商141-142等成功突围,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增强学院内部文化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大赛增添了不少文艺气息。

撰稿人:刘莹

拍摄人:刘莹

楼依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