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梦想,创新演讲”第一期甬江青年说



2017330日晚上1830分,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文献信息中心报告厅嘉宾云集,人满为患。浙江万里学院甬江创业联盟协会在这里正式举行了“甬江创业联盟协会”的第一期活动《甬江青年说》并隆重举行协会成立仪式,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宁波市镇海区大学生创业园成功企业家陈佳润先生等人纷纷出席,与众多学子共同鉴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浙江万里学院甬江创业联盟协会是由浙江万里学院优秀学生赵磊同学所创立,本着响应李克强总理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和浙江万里学院“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的校训历经半年的详细准备以及精心策划,迎来其正式的成立,通过团队成员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现在已经正式酝酿而生。今天,甬江创业联盟协会选择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文献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成立仪式,其成立的意义已是昭然若揭——立志于服务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学生,为浙江万里学院的学风建设增添力量。

作为成立仪式邀请的贵宾,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对甬江创业联盟协会也是寄予厚望,亲临现场做了发言致辞,院长的话语重心长且怀着殷切的希望,他对浙江万里学院的学子寄予了很大的厚望!“执着、创新、坚持、责任”的精神让甬江创业联盟协会在今天正式成立,作为本次成立仪式上的主角与核心,其协会会长赵磊在成立仪式上做了发言,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欢迎和感谢以及对于社团的未来发表展望,从他的热情澎湃中可以看出其对社团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此外,社理会主席对协会的成立表达了期望和祝贺,并且表示热烈欢迎甬江创业联盟协会能成为浙江万里学院协会中的一份子。最后,陈佳润先生作为万里学院优秀的毕业生,创业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创业思路和历程,并且深度分析了为什么要创业,创业为我们生活带来哪些影响,让大家更全面直观的了解创业之路。在甬江青年说活动过程中,各个青年代表,向现场的陈佳润先生提出了各自的问题与见解。

甬江创业联盟协会如今已成立于浙江万里学院,靠的就是协会的核心灵魂人物与其团队的不折不挠、坚持不懈、敢于挑战的奋斗决心。《甬江青年说》活动不仅为大家带来了嘉宾的精彩演讲,还带给了大家一个了解创业的平台。本次活动圆满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该协会的未来!

撰稿人:张阳阳

拍摄人:李双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