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赢电商创业孵化平台总经理陈钢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讲座


    201737日上午,在教学楼53-406教室众赢电商创业孵化平台总经理陈钢老师为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带来一场关于电子商务创业及推广的讲座。

    首先,陈钢老师就“大学生毕业为什么选择创业而非就业”这一情况进行说明,向大家阐述了创业能完成梦想,提高生活品质这一观点。随后,陈钢老师对电商创业几种模式(平台独立开店、自建平台创业、微商电商创业)和淘宝、天猫、京东等几大平台进行分析比较,更用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有序,陈钢老师声情并茂的演讲风格让大家对创业这一话题颇感兴趣,纷纷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观点。最后,陈钢老师以“人生可以有很多种不同”鼓励大家通过创业来实现自己人生不一样的价值。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校企协同实践,积极拓展校外优质资源,将校外专家引入课堂,实践环节双向对接,从课程体系上展开规划和调整。本次讲座是《创业市场调查分析》与《电子商务运营》、《网上调查与网站推广》课程内容改革的内容之一,期望能为学生在实践及创业方面带来提升,为进一步开展电商运营实践打好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