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班”教学和实践活动交流会

20173月10日,在3号教学楼217教室举办第三届中邮班教学与实践活动交流会,物流系副主任李肖钢老师主持了会议,宁波中邮速递电商分公司副经理徐斌,中邮班班主任李珊姗等出席了会议。

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顺利开展下一阶段中邮班的教学和实践活动。首先,徐经理和李老师从不同角度向中邮班的学生说明了办中邮班的初衷,及根据前两届的经验介绍了办班给同学毕业就业竞争力的提升带来的价值,徐经理也希望中邮班的同学毕业后能够继续留在宁波中邮工作。然后,李珊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邮班同学可以选择的四大学习和实践项目,包括雅戈尔电商仓的筹建和运营项目、罗蒙电商仓运营项目、电商客服项目和跨境电商的运营项目,并指出了每一个项目的优缺点,并为同学学习项目的选择提供了参考。其中雅戈尔项目和跨境电商项目都引起了学生的广大关注。最后,徐经理和李珊珊老师就后期各个项目的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开展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进入各个项目后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的疑问。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中邮班的学习和实践活动有了清晰认知,为同学们规划后期在中邮班的学习和实践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增强了对中邮班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兴趣和积极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