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填报2010年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科学技术研究)基本情况简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统计时间范围:2010年1月1日到2010年12月31日

        统计对象范围:论文(含收录)、专著、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登记、成果采用、学术活动等。

        填报注意事项:

    (1)2010年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本情况简表和填表要求见附件1。

    (2)2010年浙江省高校科学技术研究基本情况简表和填表要求见附件2。

    (3)论文(含收录)、著作及专利通过校科研管理系统(校园门户网站——科研管理系统)录入,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做好审核工作(收齐论文的复印件和著作原件并审核)。上交校科技部的简表均附系统导出的清单(见附件3),并在导出清单的论文表中“备注”栏目中注明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其著作表“备注”栏目中注明本人撰写字数。

    (4)敬请各二级学院按时填报上述材料,且2010-2011学年科研工作积分核算中,2010年12月31日以前数据将以此次填报为准,如未录入者届时将需二级学院分管院长、科技部部长和分管校领导同时签属证明意见后,方可计算。

   (5)如果是被收录的论文,务必不要重复输入。

   (6)被采纳的咨询报告均需上交采纳证明的复印件。

    详情请参阅12月24日物流学院门户网站消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12-24  浏览次数: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