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过程管理、提升论文水平——现代物流学院开展2013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2013年3月27日上午,由教务部丁亚军副部长带队的毕业论文检查组对现代物流学院2013届毕业生论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会议首先由程言清副院长汇报了现代物流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论文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过程管理以及制度管理。现代物流学院一向非常重视毕业论文质量,在毕业论文质量控制中主抓四个环节,即选题环节、开题环节、预答辩环节和正式答辩环节:尤其是开题环节,如果题目不适合写作则不能进行下一步任务,督导组、各系都会对题目进行多次论证。同时程副院长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各系随后各自介绍了系里的论文工作安排,实施过程,以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导组成员也对毕业论文工作发表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上各位老师为能够更好的利用起毕业论文系统提出了诸多的看法与意见。

    检查组对现代物流学院的毕业论文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本次检查,发现了存在的一些不足,同时也向学校反馈了一些问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院将会继续做毕业论文的二答、三答、系统使用及材料存档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13届毕业论文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3-27  浏览次数:46